物电院参加在宁高校公益团体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王佳茹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214

   11月26日,由南京向日葵公益主办、南林水杉支教协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在宁高校公益团体经验交流会在南林召开,物电院青协代表成员赶赴参会并作交流发言。同时参会的还有南京农业大学农村发展研究会、中国药科大学爱之光公益团队等多所高校公益团体。

  交流会上,物电院青协主席王佳茹上台发言,她详细介绍了物电院青协的成立过程、发展历程、开展的特色活动及取得的活动效果,获得了参会团体的一直好评。会上,志愿者也上台细谈自己在参加活动时的想法、感悟及对于未来的畅想。自由交流期间,各校公益团体的成员在一起互相交流认识,共同探讨怎样做好公益。

  参加交流会,对于物电院青协来说,即是一种风采的展示,也是一种经验的交流和学习,同时也让大家认真思考了“做公益是为了什么”“怎样做好公益”等问题。让大家了解到做公益是一种心甘情愿的付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充实、完善了自己。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