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在校第十一届风云杯科普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任强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204

    在校科协举办的第十一届风云杯科普知识竞赛中,物电院四名参赛同学一路过关斩进入了决赛。11月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决赛中,物电院参赛选手与其他五个院的同学展开了激烈的知识对抗,最终凭借强劲的实力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一开始,在必答题环节中,物电院参赛者就以充足的知识储备取得120分,以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轮你画我猜环节中,学院四名参赛选手更是以超强的默契与团队合作力再得40分,凭借160分暂时领先其他五个学院;第四轮结束后,比赛胜局已基本确定;后面又凭借视频题中超快的反应力以及最后一轮激烈抢答,最终物电院参赛者们以570分的优异成绩,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的冠军。整场比赛,物电院的同学们都在积极地挑战自我,同时享受知识带给他们的快乐。

  正如他们的口号“物电之光,照耀前方;挥洒汗水,叱诧赛场;智慧丰溢,永争第一!”,物电院四名参赛同学在比赛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比赛中团结协作,赢得了荣誉,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他们将再接再厉,以更加蓬勃的活力展现自己。

决赛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