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严把教学关,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文:宋爱粉 图:郑晓坤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281

       9月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任课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全体院领导来到明德楼S101可视化录播中心检查听课,抓好“开学第一课”的质量关。

       院领导选取了《薄膜生长技术》、《纳米科学与技术》、《功能材料》、《大学物理Ⅱ》本学院教师任教的四门课程,老师们授课都能做到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声音洪亮、板书认真,学生听课状态良好,能主动与老师互动,课堂秩序井然。同时,辅导员们在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的带领下也深入课堂检查学生出勤情况,保障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展开。

       随后院领导针对听课的情况提出今后工作要求,希望所有任课老师能够认真对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发掘一批教学水平高、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作为教学标杆,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度;组织学院内的观摩课教学指导活动来完善教学过程,引导每位教师上好每门课;进一步落实好听课制度,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注重教学效果实现,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