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美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92

为了更好地引导2018级研究生新生熟悉学习环境、适应新角色,我院于9月6日下午,在尚贤楼417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院长刘博,副院长赖敏,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硕士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为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刘博院长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专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希望同学们能做好研究生学习期间的规划,认准目标,找到兴趣点,把握住学院学科发展的契机,提升自身学习、科研能力,为后期发展夯实基础。随后,研究生导师们分别就自己的科研方向、工作要求、科研成果等向新生做了详细说明,热忱欢迎新同学加入自己的科研团队,携手并进,攀登学术高峰。

活动下半场为研究生日常管理教育。杨春艳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院辅导员陈诚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陈美红老师,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研究生日常管理、教务管理等相关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杨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新同学能遵纪守法、严守校规、潜心科研、不负青春,在南信大物电院度过愉快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导师见面会

日常管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