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郑晓坤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258

9月7日上午,我院在尚贤楼402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和教工参加了会议。

刘博院长首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全院教工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迎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任务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的完善专业认证材料和支撑材料,做好实验室的运行与规范自查,全体教工都要熟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在学院所有专业的日常教学中都要对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去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陈玉林副院长就迎接专家现场考查工作,分别从任务分工、工作职责、考查内容、细化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任务解读和工作布置。

最后,学院为全体师生印发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知识手册》,王锡伟书记再次动员全院教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今年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共同行动,全力以赴,共谋发展,争取材料物理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能够取得突破,为学校新阶段的新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