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蒙阴县签订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者:张龙华 王雯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429

近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村与村官”之蒙阴县小分队代表奔赴山东沂蒙革命老区,应邀参加“中国(蒙阴)首届高校大学生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实践锻炼夏令营”,并与中共蒙阴县团委签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见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小分队代表先后赴蒙阴县岱崮镇、孟良崮、椿树沟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再次体验“沂蒙精神”。座谈会期间,物电院实践小分队代表向蒙阴县团委汇报了2018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村与村官”之蒙阴县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并对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当地政府提供的便利条件表示感谢。蒙阴县团委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能积极组织优秀学生到农村学习实践,感悟和弘扬“沂蒙精神”,志愿服务革命老区发展表示赞赏。蒙阴县团委负责人表示蒙阴县将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今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在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保障,希望实践队伍能够切实运用专业知识,为蒙阴县的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