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张雅男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541

11月25日,由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常熟理工学院闭幕。本届赛事全省共43所高校参赛,进入决赛的作品共计298项,我院有15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同时学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学院将江苏省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作为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和技能的重要学科竞赛活动,一直高度重视,悉心谋划,认真组织。学院经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师生参与报名,并设立院内经费项目给与支持,经校内专家评审,共评出28项作品进行网上申报。经过后期的全员培训、一对一指导,参赛队伍都完成了优秀的参赛作品,并在决赛环节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最终获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

学院通过以赛促学风,以赛提能力,以赛创水平,在激发学生锐意进取、创新创造精神的同时,大胆尝试大学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探索物理学科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大幅度地提升了本科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本科生的综合素质及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现场展示

登台领奖

获奖证书

参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