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强化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不断夯实信仰根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物电院给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在藕舫楼306学生活动室,19名学生党员欢聚一堂。党支部首先给学生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大家共同分享政治生日小礼物,诉说百年波澜壮阔的党史。在入党初心故事交流环节,学生党员们依次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用鲜活的事例,表达了入党前后个人的思想转变、行为方式和真实感悟。

交流讨论后,全体党员面对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传递出共产党人的精神伟力。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陈国庆说:“在建党百年时刻,能收到“政治生日”贺卡非常激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政治生日”,我更加牢记了自己的党员身份,我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意义非凡,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好班级同学,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