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科建设论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17浏览次数:766

    12月17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光学工程学科建设论坛”。中国光学学会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光学工程学科首席教授倪国强,江苏省光学学会理事长、“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崔一平,南京理工大学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陈钱,南京大学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王振林,南京理工大学朱日宏教授、倪晓武教授,南京邮电大学陈鹤鸣教授等七位专家应邀出席本次论坛。我校副校长江志红,研究生院副院长郭胜利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肖韶荣、党委书记梁成、副院长张成义、副院长赖敏参加会议。会议由肖韶荣院长主持。

 

  江志红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光学工程硕士点建设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对我校光学工程硕士点建设提出了“高起点、高质量、重特色、重应用”的要求。肖韶荣院长就光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向各位专家作了汇报。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光学工程硕士点建设应密切结合大气科学优势,体现我校光学工程学科的特色,并就学科方向、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郭胜利副院长就我校的研究生培养情况向各位专家作了介绍。

 

江志红副校长讲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