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郝咏梅 颜开发布时间:2011-12-30浏览次数:688

 
 


  为丰富物电院教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12月30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了2012年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以“快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让每一位教职工在娱乐中回味,在快乐中收获,在温情中展望。

  为了体现运动会的趣味性、参与性和团队合作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鼓励院领导积极参与到每个系的代表队。集体项目共有三项:集体跳大绳、三人四足、定点投篮。个人项目共有六项:飞镖、套圈、单人跳绳、呼拉圈、台球。在比赛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示了较好的运动水平和体育道德,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并体现了各参赛队伍的群体意识,团队精神,这一切都将成为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教职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趣味运动会为全院教职工搭建了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磨练意志品质。此次运动会还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让忙于工作的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得到了放松,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编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