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退休老教师茶话会

发布者:颜开发布时间:2011-12-30浏览次数:687

  12月30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尚贤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茶话会。物电院全体离退休教师、院长肖韶荣、党委书记梁成、副院长张成义、赖敏、院办主任连漪出席会议,茶话会由梁成书记主持。
 
  会上,梁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全体离退休教师的亲切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物电院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的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加快新学院建设,共创辉煌未来。
 
  肖院长就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向离退休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请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退休老教师们回顾了当年艰苦条件下勤恳工作的往事及学院的发展历程,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由衷欣喜,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最后,肖院长、梁书记表达了将进一步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并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编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