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颜开发布时间:2011-12-31浏览次数:681

   12月31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齐聚尚贤楼五楼会议室共话学院发展。院长肖韶荣、党委书记梁成、副院长张成义、赖敏、院办主任连漪出席会议,会议由肖韶荣院长主持。
 
  肖韶荣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2011年的工作,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他表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1年的工作目标基本完成,如获批“光学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19篇论文被SCI 收录、5篇被SCIE 收录、2篇被EI收录,专利申请60项,科研经费完成进度94.6%,成功举办江苏省物理实验竞赛等。2012年,学院在教学方面要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努力为全校理工科专业学生提供坚实的物理基础;科研方面既注重基础研究,又要密切结合学校优势学科,开展应用研究。抓住一切机会建设专业实验室,为学院发展创造条件,积极准备申报新的学位点。肖院长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做出的贡献,殷切期望他们一如既往,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梁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的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下一阶段学院首先要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特别是不断提高全校大学物理教学和实验的质量。学院将通过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的建设,大力做好年轻教师的指导和培养。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主动融入学校优势学科,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为个人成长、学科建设及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将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逐步加大奖优罚庸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青年教师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及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的领导下锐意进取,为新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