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2012年工作目标战略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2-13浏览次数:759

    2月11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12年工作目标战略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两办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物电院院长肖韶荣主持。

    肖韶荣院长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学、学术交流、学生工作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十二五”规划第一年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分析了学院新一轮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他从物电学院的实际出发,提出了学院2012年的发展规划和总体思路,并在学科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工作要求。肖韶荣院长希望学院各系(室)在今后的规划和工作中,能按照学院的总体安排部署,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借鉴兄弟院系的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参会的各位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大会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支持学院的总体规划及发展措施,并对当前学科发展面临的问题和科研团队的建立与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是物电院独立运行以来的一次工作交流大会,也是在新形势下对学院未来建设发展定位的一次集体思考和战略选择。与会人员主人翁责任感浓烈,会议研讨气氛祥和而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