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晓威发布时间:2012-03-05浏览次数:719

 
  为促使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新学期有条不紊的开展,提高各个部门的工作效率,3月1日中午,物电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明北109举行了工作计划报告会。学院学办副主任郝咏梅老师,颜开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郝咏梅老师对过去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 各部门以其独特的方式介绍了各自部门的成员,讲述了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运作方式以及上学期所获得的成果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总结工作经验,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弥补不足的办法。同时,各部门还与台下同学进行互动交流,热心解答了观众的提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学办辅导员颜开,首先听取了分团委及学生会各部在新学期中的工作规划,并感谢与会学生干部为新学院的学生社团活动出谋划策。接着,颜开老师对本学期的重大活动进行了部署,“弘扬雷锋精神”、“五四爱国主义教育”宣传部与新闻部负责开展,“大一新生早操”、“体育文化节”由体育部承接,“考研经验交流”、“学业互助0预警”、“班级学风建设”由学习部组织进行,“宿舍文化节”、“院文明宿舍评比”由生活部承担,“健美操比赛”、“舞蹈大赛”由文艺部承接,就业服务与外联部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文明离校”宣传、“毕业生感恩晚会”由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保障。之后,颜开老师对开展活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特别针对近期“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提出了要求:发现身边不文明行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创建和谐校园,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最后,颜开老师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新学院、新学期、新气象”。




(编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