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数统院联合举办第二届智勇大比拼——“勇往直前”活动

发布者:赵佳玉 颜开发布时间:2012-03-08浏览次数:71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宽知识面、增强交际能力,物电院和数统院学生会于3月5日晚上联合举办了第二届智勇大比拼——“勇往直前”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博览群书环节,不仅可以帮同学们拓宽知识面,还可以考察同学们学习新事物的能力,锻炼他们的分析、记忆能力;模仿电影片段和记忆歌词环节在校内还是首次,活动采取两个班级联队的形式,参赛队员不仅可以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学着优化自己的性格、去包容理解他人,探讨问题的过程还使大家学会尊重和听取别人的意见。
 
  同学们不仅在玩的过程中拓宽了自己的交际面、提高了表演、增强了交际能力,更在比赛过程中增进了互相配合、共同探讨、团结协作的能力。班级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也可以增强他们的班级荣誉感,相信此类活动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有所收获。
 




(编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