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 健体 增友谊 --- 物电院与数统院联合举办篮球对抗赛

发布者:廉静 颜开发布时间:2012-03-25浏览次数:747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同时备战即将到来的“校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在3月份的每个周末,组织两院同学在我校东苑篮球场进行了联合对抗赛。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认真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近期天气并不好,还有很大的风,气温也很低,但队员们的热情却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在激烈而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着,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地去争取每一个可能的得分,风依然刮着,队员们却毫不在意,只是专心致志地防守、进攻、投篮……旁边的拉拉队也一直高声地喊着加油、加油……
 
  比赛持续两周来,09材料物理和10统计的对决以09材物获胜结束,10应用数学与11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的比试则是10应数获胜。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握手挥别,彰显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素质。这次篮球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更是表现了团队之间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让队员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作用。
 




(编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