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物电院调研

发布者:涟漪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725

 


    3月21日下午,校长助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华兴夏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铁邦等参加调研,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校的全体院领导陪同调研。 

    华兴夏处长一行首先考察了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所有实验室,看望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并现场检查了解学生实验课的教学及效果,随后听取了学院关于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及发展规划的汇报。华兴夏处长指出,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承担着学校近2万名理工科学生的实验教学,建设成绩突出,已经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非常重视物理基础教学,对实验室建设有很好的构想和创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大力支持,希望学院继续做好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争取尽早建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领导表示将再接再厉,加大建设和改革力度,增强实验教学的针对性,充分发挥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作用,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及科技创新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