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黑板,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代勇超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169

明德楼、文德楼一直是学生们上课最为集中、使用率最大的两栋教学楼,黑板的清洁与否将直接影响到老师板书的清晰程度。3 29日 ,本着“服务大家,快乐你我”的宗旨,物电院心协开展了“主教擦黑板”志愿活动。

下午13:00,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汇聚明德楼、文德楼,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开始擦黑板。同学们先用板擦擦去字迹,然后认真细致地再用干抹布擦一遍,同时将板槽内的粉笔灰扫出,让黑板变得焕然一新。从一楼到六楼,看着每块黑板在活动后都变得干净整洁了,志愿者们都很开心。

半个小时后,经过同学们的志愿服务,一张张崭新的黑板呈现在大家面前。此次活动,一方面方便了师生,提高同学们的课堂效率;另一方面能够锻炼志愿者,让他们在活动中体会为大家服务的意义以及自己作为志愿者的职责,与此同时,一种奉献与服务的精神也在你我之间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