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维-RGB电子公司来我校举办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李文静发布时间:2013-04-08浏览次数:125

    4月7日上午,“2013创维集团校园招募”之校园宣讲会在我校文德楼416教室举行。创维集团的3位主管参与了此次宣讲会,我校物电院大四学生80余人前往听讲。

此次宣讲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在座的同学一起观看了9分钟的创维集团宣传影片。影片展示了创维集团的厂址、生产线、职工生活等信息。其中还播放了一段录像,几位通过校园招聘进入企业的职工讲述他们在创维集团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们真诚地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团队中来。随后,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外区经营部主管彭孝伟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创维集团。主讲人语言生动幽默,现场气氛融洽轻松。之后,同学们现场提问,各位主管一一解答。最后,直销部主管程汝佳与现场毕业生进行就业分享。程汝佳建议,毕业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司,在选择用人单位时,更多地关注个人未来职业发展。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是帮助同学们认清当下的就业形势,也为毕业生选择自己心仪的单位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密切交流,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了空间。

e1fdb2ce1784dcfc0213023429d68596.jp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