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青年志愿者前往龙山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发布者:郝萌蒙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109

 

为响应学校“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和“志愿社区行,共筑中国梦”的号召,物电院青年志愿者们于38日前往龙山养老院探望孤寡老人。  

    3 8日上午,物电院志愿者10余人来到龙山养老院,为老人送上水果,豆奶粉、牛奶等慰问品,陪同老人聊天和谈心,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在雷锋月里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与呵护。志愿者们的体贴入微让老人们的脸上又绽放出久违的笑容,也得到了养老院工作人员的赞扬,管理阿姨不止一次说道:“要是没有这帮孩子,今天半天都忙活不完了”。得到了赞扬和肯定,同学们的高兴之情也溢于言表。

据悉,龙山养老院作为物电院重要的青年志愿者基地,协会和管理人员商定志愿者们将定期到养老院看望老人并帮助工作人员打理日常事务,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出最大的努力。

 

1ecc6d4b873f2255861832fba6c4fe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