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红协回访“春蕾助学捐款”资助对象

发布者:郭逸霏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了解“春雷助学”一对一资助对象的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3月22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红协成员韦晨曦等三名同学前往南京市高淳区漆桥村,对与江苏音乐台、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春蕾助学捐款”活动所资助的两名学生进行了回访。

  回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学生的学习和家庭情况作详细了解、记录,向学生和家长解释“春雷助学”一对一助学助学和回访工作,目的是通过开展帮扶活动,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适当的帮助,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学院为他们带去了生活必需品及学习文具,作为爱心礼物赠送给两名学生,并鼓励两名学生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不要因为家庭贫困而放弃学业,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

  此次助学回访活动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回应,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受助学生说:感谢志愿者哥哥姐姐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哥哥姐姐为她们辛苦奔波。一定会努力学习,听父母的话,不辜负哥哥姐姐的付出和辛劳。

1280ad6c2ec9111124c3b3f488239358.jpg

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