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郭亦霏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109

    为提升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繁荣校园文化,进一步加快学院体育文化建设的步伐,3月25日由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趣味运动会比赛在全院范围内火热拉开战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4个专业分别选派精英良将,为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发展体能,突出趣味竞技性”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双人夹气球”、“袋鼠跳”、“绑腿障碍跑”等四个重点比赛项目。这四个项目活动均讲究的是团队合作精神与同学们相互配合的默契感,更兼顾着趣味性与互动性。每个活动由专人负责,依次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负责人讲完游戏规则后,各组则进入了比赛预备阶段。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相互鼓励,一声声“快、快、快”不断地拉动着现场的气氛。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学生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每个学生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为此学生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积极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

  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尽情的放松自我。同时,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各专业的交流,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感情,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更让同学们坚信运动是欢乐与活力同在的。

65dd49375623925ab34ee8a3a90edfc2.jpg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