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办红会无偿献血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郭逸霏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09

    4月27 日,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主办的红会献血知识竞答活动在东苑篮球场举办,其旨在消除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一些错误认识,鼓励同学们支持献血的公益事业。活动由若干组参赛队组成,现场热闹的氛围吸引了路人的加入与围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红会与信息与控制学院红会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玩抢椅子、推手等趣味小游戏的预热,本次活动在踩气球的环节气氛火爆,达到高潮,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每轮游戏中都设有问答环节,由主持人提问并给出科学的解释,将关于无偿献血的十大谣言依次消除,在场参赛队员和观众无一不恍然大悟。活动尾声,根据每组的得分,由工作人员颁发奖品,并在欢笑中留下了照片,以纪念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纠正了同学们关于无偿献血的错误观念,增强了同学们对献血事业的信心与热情,坚定了物电红会公益事业的信念和决心。

57b997b2cf00b0c1eb82c6ad86919f4c.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