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行“真人密室逃脱”活动

发布者:程启源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09

    为了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增长学生知识面,5月13日晚,物电院科协在明德楼N108举行了“真人密室逃脱”趣味活动。

    此次趣味游戏的参赛者由2013级各班级派出4名共计20人组成。活动规则是在30分钟内在满是桌椅的教室内寻找线索、组合线索、发现秘密,与同伴团结合作,一步一步地走出密室。 通过对几位获奖同学的采访,记者了解到,在游戏当中最强调发挥集体的力量与智慧。根据团队成员的不同擅长领域来分配任务,每位队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才是赢得比赛胜利的关键所在。而且,在30分钟的比赛过程中,需要足够的耐心和细心攻破每一个线索,运用缜密的逻辑思维,最终逃脱密室取得成功。 
    “真人密室逃脱” 活动作为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三年。该活动将高数知识和专业知识融为一体,理论联系实践,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使同学们在游戏中得到学习的乐趣,进一步推进了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参赛队员们纷纷希望今后该活动可以越办越丰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