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郝咏梅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06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愉快、文明离校,5月15日上午,物电院在明北401召开2014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梁成、全体辅导员和201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梁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强调了毕业前的学习和纪律要求,他指出在最后一个多月的学习中要端正态度,注重创新,认真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形象,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毕业庆祝要采取有意义的形式,反对铺张浪费,做到文明离校。梁书记还特别提出了毕业生就业安全的问题。他通过对就业陷阱案例的分析,揭露出传销组织、网络招聘陷阱、企业高额培训费等一系列就业欺诈行为,提醒同学们要加强法律意识,提高警惕,不要被利益所迷惑,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同时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和学院多联系,多给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郝老师就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毕业生档案转接手续、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相关通知及事项、离校手续单的办理、毕业合影、毕业舞会等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毕业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熟悉了各项毕业就业流程,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