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行社团工作汇报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精博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04

    5月13日晚上6时,在明德楼N415物电院举行了学生社团工作汇报及社团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楠主持,各学生协会主席、部长及2013级社团全体成员均积极参会。本次大会展示2013—2014年来各社团工作成果,表彰优秀的社团成员,从而号召更多的同学积极上进,努力为社团工作尽一份力。

  会议主要分两部分进行。会议开始,姚老师给大家汇报了2013—2014年来社团工作情况。她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社团工作成果显著,几大社团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如科协的“物电之光”科普讲座、红会支援贫困学生及回访工作、青协的联谊、心协的心理健康周活动。不仅如此,更是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人才,像“科创达人”高明杰、“社团先锋”周培宇等。随后开始了社团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各个社团主席给优秀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且播放了一段先进个人录制的视频,展示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信念,给同学们传递着正能量。

  通过这次大会,不仅对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肯定与鼓励,更是对所有同学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物电院团委会倍加努力,让学生社团更好地发展,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社团,让社团真正成为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让兴趣在这里融合,让智慧在这里凝聚。

b3423c4a853d4989bb8a6fa50dc36e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