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卢希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5月29日晚,由物电院分团委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明德楼309、310教室举行。此次交流会分为物理类、光科类两场,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黄晓东、侯闯明等10名同学应邀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学办辅导员郝咏梅和姚楠分别对学院2014年的考研情况作了介绍,对2011级的同学下一阶段如何复习、如何规划、如何选择报考院校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2012级的同学进行了再次动员,鼓励更多的同学树立考研决心。

  随后,主持人通过PPT向在座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相关考研知识。黄晓东、侯闯明等10名学长依依作自我介绍。各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就考研院校的遴选、考试科目的复习、如何调整心态劳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贵在坚持,同时要多与同伴们交流经验,总结不足,这样才会进步。除了分享经验,大家还介绍了自己在考研路上吸取的教训,提醒学弟学妹们引以为戒,少走弯路。

  在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十位嘉宾认真答复。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最后,交流会在一段精彩视频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也坚定了同学们坚持考研的信心。

e043fedbeb1511dac3cd784c53fa5edb.jpg

381c0f01919965c41c0175be07321170.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