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办“心多大,笑容就有多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耿世涛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103

    为提高同学们心理素质,使其保持良好心态,3月27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心理与健康协会在中苑老食堂附近举办了“心多大,笑容就有多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以“心理关爱墙”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可以在“关爱墙”上写下自己对周围朋友的祝福、鼓励等话语,进而大胆地传递爱、表达爱。来来往往的大学生们,在经过中苑老食堂附近时,都纷纷驻足了解该项活动。在志愿者们细心地讲解和鼓励下,同学们对此项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争先把自己内心想说又没机会说的爱,写在了这面“关爱墙”上。在本次活动中,每个勇于表达自己内心真诚话语的同学都会收到物电院心理与健康协会为他们准备的小礼品。“关爱墙”上,有同学写下了对父母的关心,有同学写下了对伸出援手的朋友的感谢,更有同学写下了对美丽陌生人的祝福。

  此次“心多大,笑容就有多大”活动引导了同学们诚挚交友、真情表达爱,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纯真感情,更加深了他们对父母和朋友的那份情谊,在全校范围内传播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