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办“阳光体育,预防心理问题”主题活动

发布者:耿世涛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103

    为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一至大三的所有班级举办了“阳光体育,预防心理问题”户外主题活动。

  本次“阳光体育”主题活动旨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活动中,各班级精心筹备、策划,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在首个节目中,2014级应物心理委员要求大家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美好祝福,放到同一个盒子里,再随机分给在场的同学们,这样不仅调节了同学们一些不健康的情绪和心理,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2014级光科在喊数抱团游戏中反应迅速,跑动积极,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2014级材物的信任背摔,更是将活动的热潮推到最高点,游戏充分考验了团队内部成员之间的信任感。整个活动过程呈现着欢乐热闹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关爱大学生健康发展”这个主题。

  据悉,为使“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踩气球,释烦恼、“心多大,笑容就有多大”、“短信声声传真情”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每一位学生都深刻地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