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科协与南理工理学院科协举办科技交流会

发布者:任强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107

    4月26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科协与南理工理学院科协举办科技交流会,两院科协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物电院科协副主席张泽中介绍了协会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分享了物电之光科普讲座、科普进中小学、魔方大赛等活动的开展过程及心得体会。南理工科协成员对物电院科协将科普知识带进社区、带进中小学,在分享科技的过程中感受快乐的活动理念表示赞同,随后,南理工理学院科协主席分享了协会近期活动和协会管理经验,重点介绍了协会精品项目“结构设计大赛”,用图片展示了比赛优秀作品。双方一致认为两院科协应该加强沟通与合作,每年互访交流学习,并合作举办院际科普讲堂活动。最后,物电院科协成员王彦昭分享他的科技感悟“生活中的偏振片”,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交流结束后,物电院科协全体成员参观了南理工理学院院史馆。

  此次科技交流会旨在加强物电院科协与外校兄弟协会的交流合作,构建两院科协的交流学习平台。物电院科协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加强与兄弟协会及相关科技组织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