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109

    2015年4月28日上午8:30—10:0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光学工程学科2012级、2013级及20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书记王锡伟主持。

 

    王书记希望大家本着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宗旨实事求是地谈体会,提建议。各位同学就每位老师的上课特点,指导工作的实施情况真诚地谈了自己的体会,同时也提出了学习方面的建议和生活中的困难。王书记表示学院将会把相关意见转达给各位老师,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困难,学院会在后期工作中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完善。

 

    除此之外,王书记强调研究生学习中目标的制定和严格地实施学习计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实在在做好手头每件事情,同时注重积累,怀揣“十年磨一剑”的精神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