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09

    201555日下午15:30173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光学工程学科部分任课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肖韶荣主持。

    各位老师就自己上课的情况真诚地谈了自己的体会,就课程的具体实施过程与其他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流经验,以便提高课程的实施效果。同时各位老师就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经过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需要定期安排研究生做集中汇报,以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学院通过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促进任课教师、指导老师间的交流,通过听取各位老师的建议来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提高光学工程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