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开通“你的心声 我倾听”生活小邮箱

发布者:戚文轩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701

    从高中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步入了相对轻松的大学校园,如何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成绩,似乎是大学生们普遍面临的难题。为了更好地关心、了解、服务学生,物电院学生会特开设了“你的心声,我倾听”生活小邮箱。

  物电院的生活小邮箱致力于收集并解决同学们关于情感、生活、教学、实践、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并及时帮助广大师生、同学找到解决途径。生活方面主要包括:寝室环境、宿舍关系,失物招领,生活上的难题等;教学方面有:学习问题与困惑、专业问题、上课情况等;情感方面有:生日祝福,公开表白、心理问题等;以及其他对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建议、对生活小邮箱的建议以及相关活动的建议。

  生活小邮箱的设立能够有效倾听广大师生的心声,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快速、有效地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从而能够更好地关心、了解、服务广大师生,搭建学院和广大师生之间的桥梁,同时帮助和提高广大同学的主体意识和自我权益保护意识,增强广大同学们创建美好校园的主动性,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