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大一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1177

为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有效性,更好地为大学生提供心理健康知识,有效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学工处心理中心结合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拟进行心理健康课程调查,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问卷调查对象:2015级学生。

二、填写问卷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

三、填写问卷方式:登录学生版奥蓝系统,地址为:http://stu.nuist.edu.cn/default.aspx,(帐号: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若遗忘请联系辅导员老师重置),选择2015-2016-2学期,点击“问卷调查”项,打开“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调查”,依次填写问卷,按“提交”按钮提交即可。

本问卷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大一学生在奥兰系统学生版的问卷调查板块及时填写,调查结果将作为完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依据。请在5月31日前完成本次测评工作,谢谢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