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科协与南航材料学院科协举办第二次科技交流会

发布者:王世敏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698

1030日上午,物电院科协与南航材料学院科协在尚贤楼举办科技交流会。两院科协部分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物电院科协主席王世敏代表科协全体成员欢迎南航材料学院科协的到来。双方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期间南航材料学院科协主席陈龙将事先准备的航模赠与物电院科协,并希望两院科协在日后能够更加紧密合作。随后,两院科协各部长通过展示PPT的方法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和特色活动。在交流会中,双方就协会管理、活动策划、部门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交流会期间,两院科协也就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如两院科协将一起进行科普进小学、一起合作举办微美唯美材料微观图片创作大赛等等。会议结束之后,所有与会人员在尚贤楼楼下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物电院科协与其他兄弟高校科协的交流合作,并为以后双方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物电院科协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与兄弟协会及相关科技组织密切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