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青协开展登紫金山环保活动

发布者:王佳茹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797

1113日下午,天气晴朗,蓝天白云相互映衬,物电院青协一行八人来到紫金山,会同南京其他五所高校的青协同盟,共同开展了紫金山公益环保活动。

1130,全体成员准时从学校出发,小伙伴们激情满满,下午13:00,与兄弟高校的同盟集合完毕。在活动组织人的领导下,志愿们有序合理地分配好各自的工作,拿起垃圾夹和塑料袋,从紫金山山脚下出发,经过蜿蜒的紫金山人行栈道,登上青石台阶铺成的博爱光标路,一边享受着初春时节大自然描绘的第一抹绿意,一边将山路上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烟蒂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袋。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我们从山脚到达山顶,大伙手中的垃圾袋也已被填满,成功的跨界成一名环卫工人,体验到他们工作的辛苦。志愿者们表示,此类活动既有环保意义,又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同时也增强了团员青年间的互相了解,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世界森林的面积正在逐渐减少,青协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能爱护森林,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活动现场

志愿者捡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