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夏雨晴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816

   11月13日,由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闭幕。我校参赛的六项作品全部获奖,分获一等奖获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

  本届赛事全省共49所高校参赛,收到参数作品321项,进入决赛的作品239项,一等奖获奖率为10%。我校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为三个实验组、三个论文组,在数量和质量上都远优于去年的参赛情况,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对物理实验竞赛的饱满热情。我校学子在向评委展示作品时,胆大心细,侃侃而谈,不时与评委互动,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作为我校学生重点参与的物理学科竞赛活动之一,物理创新竞赛的组织开展一直受到学校和学生的高度重视。通过长达近一年时间的实验准备及老师的辛勤指导,参赛的每组学生通过不断的实践与努力,做出了自己理想的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