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行2016年分党校第一讲

发布者:齐贵君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765

   11月25日下午,物电院在明德楼N115展开2016级分党校第一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巨传友作“弘扬恩来精神,贯彻‘两学一做’”的主题报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分团委书记张秋红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巨书记向同学们宣扬了党的宗旨,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说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建设取得的历史性的改革和突破,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巨书记还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三严三实”的含义。并通过周总理十条家规,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基本修养和崇高形象,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修身律己,沿着伟人的足迹,攀登人格的高峰。

  院分团委书记张秋红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要求所有同学要以修身为本,真正去贯彻“弘扬恩来精神,贯彻‘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学习党章、党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形成争做先进和模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