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郑晓坤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494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1月2日上午,我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副院长陈玉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副院长赵德林带领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

杨春艳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老师们要在日常生活中真正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学院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老师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各参赛队能够展示出“团结、文明、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系为单位或联合组成6支参赛队,分别进行精准高尔夫、夹乒乓球、抢水瓶、飞镖定点投掷、趣味保龄球、托乒乓球接力等六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中各参赛队奋力拼搏,团队协作,默契配合,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物理学系、材料物理系、光电工程系、大物部和光电研究院联队和两办、实验中心联队分别获得项目团体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强化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展示了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中去。

夹乒乓球

精准高尔夫

抢水瓶

飞镖定点投准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