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物电再起航

发布者:张秋红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335

新学期初始,万象更新,为帮助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物电院凝心聚力,全面、稳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

深入学生课堂,督促学生提升课堂效果。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院长赖敏、副院长陈玉林、党委副书记杨春艳以及学院辅导员先后深入本科生及研究生课堂,检查教学秩序,要求学生遵循课堂纪律,提高课堂效果。

紧抓学生干部队伍,安全稳定工作深入一线。开学前一天,学院即举行主要班干部会议,了解我院学生到校情况及思想状态,要求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要求班委树立主人翁意识,关心班级、通力协作,共同引领班风建设。

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确保科研实验室安全及运行效果。组织研究生学习实验室安全条例,要求研究生打造安全、洁净的科研空间,营造积极奋发、创新进取的科研氛围,为科研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提供良好的物质基础和学习环境。

分类精细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了解考研学生情况,指导他们参加复试、院校调剂工作;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主动提供就业信息,做好面试指导、简历修改等各项服务工作;对毕业班学业预警的学生,逐个指导他们做好学习计划,引导他们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投入到最后一学期的学习中去。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在新的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物电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也齐心协力、再次起航,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