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龙华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346

34日下午,物电院本科学生党支部35名党员齐聚尚贤楼402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龙华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参加了大会。

“常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挂嘴边,是否能真学活用见行动?乐于助人天天喊,是否能真抓实干服务同学?党章党规次次提,入党之后是否仍能严格要求自己?”大会正式开始前,结合网络学习王继才同志《守岛32年》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张龙华的三个“是否”引起全体学生党员的深思。

大会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2018年度,接收入党申请书、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和转正党员的情况,并通报了支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引导、党员日常评价考核方法、工作改进及方向等。大会还根据党员个人年度小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杨春艳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意识,要结合当前的“学习”热潮,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并指导实践。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要牢记服务意识,通过党员结对帮扶等形式,积极服务身边同学,带动周边同学共同进步。杨书记还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加强“主人翁意识”,支部建设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勠力同心,党员形象靠的是全体同志的齐心维护,党员作用的发挥更是依赖每一位同志的责任和担当。青年强则国强,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青春心向党,从点滴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前行道路上守正出新。

大会最后还举行了授书仪式,杨书记给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辩证者·务实办》《十九大报告读本》等书籍。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以点带面,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传播党的先进理论和文化,吸引广大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