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舜科技在我院设立“邦舜助学金”,助梦困难学生

发布者:郑晓坤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527

3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副院长陈玉林,副院长赵德林,国际教育学院王勇主任等一行前往南京邦舜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举行“邦舜助学金”签约仪式,杨春艳副书记、副院长代表学院与邦舜科技总经理特助张巧签署了助学金协议。

南京邦舜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是我院的校外实习基地,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外实习等方面均有密切协作。签约仪式上,企业方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设立“邦舜助学金”就是为了能够帮助更多困难的同学实现大学梦想,除了资助困难生学业之外,企业还会提供寒、暑假实习岗位,就业机会等帮助同学提升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

接下来,杨春艳副书记向企业设立助学金、资助困难学生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情况,向企业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主动邀请企业来校举办招聘会。随后,陈玉林副院长和赵德林副院长分别就推进学生校外实习、开展毕业设计、人才需求对接等方面,与企业台方技术顾问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交流。

签约仪式之后,学院一行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企业为学生提供校外实习的办公条件、实践车间、员工餐厅以及宿舍等硬件条件。

交流现场

签约现场

正式签约

考察宿舍

考察车间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