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女教职工“健体魄 涨知识 享生活”系列活动

发布者:郑晓坤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581

为庆祝我国第9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于3月8日下午举行女教职工“健体魄 涨知识 享生活”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师爱校荣校之情,充分展现女性的魅力与风采。

活动之一是“健康美”校园健步走。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的带领下,全体女教师从尚贤楼出发,一路经过图书馆、风云剧场、新游泳馆,到达西苑水榭边,一边欣赏春日里美丽的校园,一边感受着学校的飞速发展与变化,老师们纷纷感慨能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现在幸福感满满。

活动之二是“生活美”摄影大赛。老师们用心地拍下春日校园里美丽的一角,风云剧场前在寒风中坚守在值班岗位的保安,湖边绿树下认真朗诵美文的老人……校园里那些不辞辛劳、努力向上的精神鼓舞着大家。

活动之三是“智慧美”涨知识竞赛。学院在尚贤楼402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涨知识”竞赛,比赛采用闯关抢答的形式,题目按照难易程度分为三关,内容涵盖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问答、关注两会时政填空、古诗词接龙、生活小超市等,女老师们你抢我答,凭着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敏锐的政治视角、丰富的生活经验,纷纷通关成功。在竞赛的最后还特别设计了“猜猜我是谁”环节,看着一张张展现学院集体活动的老照片,让老师们回忆起了曾经青春快乐的时光。

在活动结束时,杨春艳副书记为女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女性在工作和家庭中承担的重要的角色与责任,希望老师们能够用自己的智慧、气度、乐观去爱生活、爱家庭、爱工作,做一个有梦想、有胸怀、有担当、有气质的新时代幸福女人。我院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健步走


涨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