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暨青年主题团课

发布者:张龙华、潘政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401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勤希望,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更好地承担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实现中国梦。近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明德楼N115召开扬帆起航,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学生组织总结大会暨青年主题团课。大会由睿祺同学主持,物电院团委书记张龙华和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了大会。

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首先作了工作总结,并重点阐述新学期各组织在学生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校园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规划。

主题团课上,张龙华老师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鼓励全体青年同志青春向团、青春向党。他表示,各学生组织成员作为先进青年的代表,要始终体现出自己的先进性和服务意识,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坚持做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多做能服务学院师生的事,多做能符合广大学生诉求的事,多做有意义的事。

大会还进行了表彰活动。3优秀团活动4优秀学生组织部门9优秀学生组织干部11优秀学生组织干事分别受到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