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落细抓实,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郑晓坤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89

近期,我院依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聚焦主题主线,推进重点措施,落细工作安排,抓实支部教育。

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落实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教育平台,通过组织一次“大学习”、每周一次“深交流”、抓好一次“轮训班”、讲好一次“专题党课”、列出一个“问题清单”、开展一次“教育实践”、重温一次“入党宣誓”、办好一件“实事好事”、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九个一”主题教育实践,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学院领导班子集中研讨学习一周,六次主题领学、涵盖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党委委员带头学,深入支部调研学,将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发展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开展调查研究,学院各党支部积极选树党员教师典范,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形成树典型、学榜样、争先进的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主题教育部署会

学院领导集中学

深入支部带头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