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赴南京建设规划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王璐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26

11月1日,我院物理系、应用物理系和大学物理部三个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赴南京建设规划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我和我的祖国——南京城建记忆》图片展,并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教工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我和我的祖国——南京城建记忆》图片展,四百余张图片搭起了一段时光隧道,带领着大家浏览城市70年变迁,大家在感慨南京城市70年巨变的同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深深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片展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展览馆的西门大厅,驻足于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标语牌下。三个支部的党员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从而推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行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教工党员们普遍反映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努力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参观学习

四重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