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郑晓坤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503

1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锡伟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调研课题,立足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的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全面推进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党委书记王锡伟针对基层党组织涣散、战斗力不强等现状提出了学院党委要加强顶层设计、全局谋划,推进实施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支部书记提升工程;副院长赖敏在学校产业化……背景下提出要学院班子要提升服务意识,关注区域需求,拓展服务平台,优化服务环境,整合、组建、优化学院团队;副院长陈玉林结合调研中提出的专业实验室建设问题,后面要走出去、调研兄弟高校的先进做法,以提升本科生实践能力为目标,进一步优化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副院长、大学物理部主任赵德林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宗旨,全面推进大学物理教学改革,对标国际标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优化升级基础物理实验室,充分利用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同时申请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挖掘学院资源、服务地方教育需求。

随后,参会人员就调研成果中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积极为学院的发展事业献言献策。最后,王锡伟书记对领导班子真正沉下身子、深入一线调研并形成调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直面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班子成员会全面收集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将调研中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抓好落实,真正把调研形成的好对策、好建议转化为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