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逐梦·为你护航——物电院给考研学子传经验、送祝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356

临近研究生入学考试,为鼓励物电院考研学子永不言弃、勇敢逐梦。125日下午,物电院在文S418教室,给90余名考研学生传授考研经验,送上考研祝福。

杨春艳副书记首先以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敢于直面考研“痛点”和“难题”。他强调考研是同学们继续深造学习,拓宽自我眼界的重要途径;是引领优良学风,传承物电精神的重要抓手;是实现自我价值,追求更高发展的有利平台。她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备考,高度重视考研调剂信息,注重考研日常作息和饮食健康等,以必胜的决心、加倍的努力和健康的心态,争创考研佳绩。

陈玉林副院长引经据典,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告诫同学们考研就是要坚持到底,中途不要弃考。他强调,同学们既要高度重视考研复习和考试;又要摆正心态,重视过程而看淡结果。他指出,同学们要及时关注考研调剂信息,对于不能达到预期目标的同学,应积极尝试考研调剂。他鼓励同学们要全力以赴完成考研,青春才能不留遗憾。孙英男副主任重点从考研的流程,考研面试的细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同学们传经送宝。

为了坚定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物电院还组织了部分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亲手书写考研祝福语卡片。为了提升祝福卡片的“含金量”,大家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篇篇或幽默、或郑重、或诚恳、或俏皮的祝福语从笔下不断流出。“我有千言万语,怎奈纸短情长,考研不许放弃哦!”“学长学姐,走向考场的你,一定会是物电院的璀璨之星,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我坚信你一定会考研成功!”“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物电院因你而精彩!”……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语为考研学子带来了无限温暖。为了缓解考研同学的紧张情绪,有的祝福卡上还画上了生动形象的卡通画,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物电院还精心给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用具大礼包参与大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是对他们考研最好的鼓励和支持,他们一定会勇敢逐梦,不负青春。

 
陈玉林副院长讲话
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给考研学生写祝福语
学生代表给考研学生写祝福语
学生领取考研大礼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