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赴通州、海门地区走访中学暨推进六个一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者:孙英男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053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不断巩固和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完善常态化招生宣传模式物电院学办副主任孙英男团委书记张龙华学工处彭易菲三位老师院于12月6日-8日在通州、海门两地四所中学开展生源地走访及招生宣传等系列活动。

结合学校宣传走访工作要求和对象清单,制定了完成突破重点中学,做好重点宣传,覆盖普通中学的工作任务。将走访中学和招生咨询工作有机结合,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三日以来,我们分别走访参加了西亭高级中学、通州中学的招生宣传咨询会;平潮高级中学及海门实验中学的高校招生说明会为各地考生提供报考咨询和填报志愿技巧的解答。招生工作宣传人员每到一地,都积极投入招生宣传中,宣传了学校2019年整体招生政策,详细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招生政策、就业情况等,并且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建议考生根据自己的高考成绩排名、兴趣爱好、家庭情况和发展规划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主动给前来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派发宣传手册、介绍学校的招生专业、办学优势和学校特色,给他们答疑解惑,分析去年的招生情况,今年的报考规则和志愿填报技巧。受到各地考生和考生家长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