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隆重举行2019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玉 张龙华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904

12月1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优秀学子经验交流大会。副院长赖敏、陈玉林、赵德林,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物理系主任杨翠红、大学物理部张雅男、光电工程系主任刘玉柱、应用物理系主任陈云云,院学办副主任孙英男,院团委书记张龙华,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一支由学生编排的舞蹈拉开大会序幕。表演结束后,杨春艳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她向同学们分享了一年来物电院在思想育人、学风建设育人、创新创业育人、社会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参会师生的由衷感谢和对各获奖者的衷心祝福。她指出,总结过去,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成绩喜人;面向未来,希望全院师生能继续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争创新佳绩。

表彰环节,大会首先宣读了获得院级优秀学生组织干事、优秀学生组织干部、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组织部门、优秀学生品牌活动及先进集体的表彰名单,并由院学办副主任孙英男老师和院团委书记张龙华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由新生罗瑶带来的朗诵《许包野——妻子树下的等待》,并宣读了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长奖学金、五星级文明宿舍等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表彰名单。物理系主任杨翠红老师、大学物理部张雅男老师、光电工程系刘玉柱老师、应用物理系陈云云老师等分别给获奖代表颁奖。

伴随着歌曲联唱——《全世界谁倾听你》和《生活因你而火热》的结束,大会宣读了获得省级大学生力学竞赛一等奖、江苏省高数竞赛一等奖、省级三好学生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名单。赵德林副院长、陈玉林副院长、杨春艳副书记和赖敏副院长分别给获奖代表颁奖。

最后,大会还进行了优秀学子的经验分享。参与大会的新生闫琪明说:“看到被表彰的学长学姐我很羡慕,听了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我也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争取下次也能登台领奖!”